dongio

简介,关注需谨慎,原耽女孩

对于最近一些事的看法

入了凹凸圈也有些时间了,看了不少大戏,我想说说我的感觉。

不针对任何人、任何圈子,ky除外。

我入圈的时候凹凸虽然开始火起来了,但是没有现在这么火,当然,也没有这么多的ky,更没有这么多的智障。

那段时间应该是最平和的时间了,大家吃粮的吃粮,安利的安利,圈子很热闹,也很平和。大家都很和谐,太太们产粮也产的很开心。

如果一直这样的话,凹凸圈也可以很热闹的发展、壮大,大家也会很高兴。

当然,现在的凹凸圈也很“热闹”,热闹的让我们闹心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凹凸圈的ky越来越多了

先是在各种凹凸圈外刷凹凸梗,例如在小马宝莉里面刷安哥没马或者艾特安哥,导致外圈对凹凸和安哥印象恶劣,甚至有许多小伙伴在扩列时都明确标明不扩凹凸圈的小伙伴。

讲道理,在与凹凸无关的圈子下面刷凹凸,你们的脑子构造怕是有点问题。

退一万步来讲,我就算你是在卖安利,安利也得是别人愿意吃吧???你这样跟灌毒药似的往人家那里灌,人家不报警已经是很仁慈了好不???

就算别人喜欢阳光,也不代表你可以把他放到非洲晒一个月。

你带给别人很差的体验,就别怪别人怒喷你祖宗十八代了,说老实话,我看到了都想抡起雷总的锤子锤爆你的狗头看看里面装了什么垃圾玩意儿。

被你抹黑的圈子表示这真是圈在原地萌,锅从天上来。

圈子:我有句mmp我现在就要讲。

同好:我有一万句mmp现在就要讲。

也不知道是不是ky这种东西像瘟疫一样,能传染还能迅速扩散。ky这玩意不仅扩散到了圈外,还在圈内迅速蔓延,各个cp圈是深受其害,重灾区应该就是卡雷、金瑞和雷安了。

热圈是非多,冷圈是非貌似也不少。

虽然我不吃雷安,但我不得不对雷安的小伙伴们表示深深地同情,因为我实在太能懂明明好好吃着ab的粮却突然冒出ba大法好的痛了,我仿佛都能感觉到屏幕那头小伙伴几乎想要把ky从网线那头拽过来抽一顿外加雷总激情电疗300下的心情。

更不要说金瑞和卡雷的小伙伴,怕是无时无刻都在进行耐性与修养的修行。

每一个人都有圈地自萌的权利,ky除外。那不是圈地自萌,那是不长脑子的恶意骚扰。

尤其像凹凸这种动漫,本身就没有指定的官方cp(除了雷祖),再创作空间广泛,同人作品层出不穷,各式cp都有可能出现,只不过你喜欢热圈,我萌上了邪教(玩笑,部分冷圈的自称),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不觉得这有任何问题。

有问题的只是个人而已。

你看不惯我吃青菜,大可啃你的萝卜嚼你的白菜,不必来告诉我你吃的萝卜白菜是如何的美味王道天下爱,我吃的青菜是如何的难吃有害不科学。

因为那样我只想把你的萝卜和白菜掀到你的脸上并甩你两个耳光。

其实我觉得有两句话挺完美的解决了ky的问题。

一句叫千金难买我乐意,一句话叫关你屁事。(不爆粗,不爆粗,我们是文明人

别和我扯什么ooc之类的问题,第一,人设你写的吗?不是你bb啥?小天使还能黑化呢,就不许外表弱气内心刚强了哈???

第二,剧情你写的吗??不是你知道后期会咋样???你这么神算子也没见你中彩票啊??

第三,人乐意你管的着吗???还不许圈地自萌了咋地???官方爸爸都没发声你蹦跶个啥???就你那个五短身材说你是短腿都侮辱了柯基。

同人本身就属于一种ooc了,你还来跟我扯这个??说你智商小学生都侮辱了幼儿园。

幼儿园小朋友都比你有礼貌多了。

再重申一遍,每个人都有圈地自萌的权利,不影响别人的都是小天使,偶尔卖卖安利不影响的也是小天使,ky的,就是脑子有坑的小混蛋了。

作为一个安雷以外的杂食党,我表示ky这玩意真是哪个圈子都有,基本上哪个圈子都跑不掉。

Ky太多,不是任何一个圈子的锅。

不是说,热圈注定ky扎堆,冷圈注定ky无踪。

这与圈子无关,只与个人有关,准确来说,只与个人的脑袋有关。

对于ky,我只想说

朋友,麻烦你回家重新接受一下素质教育好吗?本来智商就不够用的了,素质再不高,怕是很难以正常人的身份在世界上生存了。你知不知道你素质教育不及格就出来,咬伤人你家是要赔钱的。父母能养大你这么一个智商不足情商不够素质还欠费的孩子已经够辛苦了,你还忍心叫他们付医药费和住院费吗?更何况你要是哪天突然爆炸了,保险公司也不会赔款的好不?毕竟智商欠费这一项就够保险公司赔好多了,你这样人家都要怀疑你骗保了好吧?

最后一句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每个人都有。

评论(2)

热度(9)